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

留下的回憶

這是一個你我共同編織的園地,園地中有歡笑、有努力、有淚水、還有放棄或堅持的考驗。
你有沒有什麼話對大家說呢?
在學校有沒有發生好笑的趣事值得紀錄呢?
快來回憶童年的純真時光吧!


叫人卻忘記名字
余老師:要做測驗的二年級學生沒來,可以幫忙去叫人嗎?
學 生A:選我!選我!我去幫忙叫人 (開心的跑走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5分鐘過後......A同學氣喘虛虛地跑回來)
學 生A:老師,我是要去叫哪一位同學啊?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不要,太恐怖了

不小心睡著事件
這件事回朔到我們第一次參加發明展時…………………
帶領著我們參加發明展的籃老師,帶著我們吃了晚餐,進了飯店。
「你們先去佩佩仔他們的房間玩,我12點半再來接你們。」籃老師說
只是12點、1點、150….籃老師還是沒來
2點時,籃師終於來了
「阿,抱歉我不小心睡著了….
(無言……)


發明展枕頭戰事件
五年級的發明展,在飯店的隔天早上,我辰辰仔綿綿和郁郁仔正在玩枕頭戰,結果突然一陣破裂聲,原來飯店的杯蓋被打破了,情急之下只好把它藏在床底下,出來後每個人都在笑。事隔好幾個月,辰辰仔還問我們會不會被警察杯杯抓走


有老師耍笨
有一個老師,他新手上路,正開始使用fb,但他不會使用,他就開始到處問學生,問了之後還一直問你確定嗎?你確定嗎?,很顯然,他是個電腦白癡。
真的很好笑

偷笑事實上,我的身邊有許多好笑的事情,但我得了小人癡呆症無腦癌,所以有很多好笑的事情沒辦法跟你分享,等到我想到了在跟你說,掰!!

(師云:你發明的病症比你寫的文章好笑啊!)




而在生活中,除了跌倒以外,大家還發生了什麼有趣或難過的事情嗎?請看以下報導:


貓戰士搶老公(貓戰士迷千萬不能錯過)

搭車趣事(要看其他笑話,請見優言葉的部落格)

一件(其實不只一件)快樂的事

最好笑的一件事

有取的事 第一集
有趣的事第二集(這次改成好笑的事)

一件機智的事

認錯人了唷~ㄎㄎ

「好笑的事」這標題會不會取太多次了呀!!

沒關係,人生嘛~~~就是要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搞笑系列報導,我們下次見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管理者保留「留言欄」的是先審核(刊登)權

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

訪客計時器